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8造价2班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共青团团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使同学们理解共青团的使命,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建筑工程学院18造价2班于63日开展五月份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共青团团课。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赵子俊主持召开,18级造价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子俊首先对近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接着,赵子俊为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的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随后,她表示同学们应该坚持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近期工作,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今后为祖国的担当奉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