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级造价七班开展“学习五四寄语,共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寄语。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传承担当精神,5月22日,19级造价七班在线上展开了“学习五四寄语,共话青春担当”之子活动“感悟寄语,浅谈担当”。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鹏程主持,19造价七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五四精神的相关内容,深刻领悟到五四精神的意义。通过对革命先驱者的敬仰和缅怀,大家深刻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通过QQ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将自身感悟表达出来,他们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使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中国的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