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直播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21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下午3时,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同学通过网络准时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汪洋主席关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F8E6


开幕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默哀一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会议通过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对外交往和自身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下,全国人民与新冠肺炎做斗争,人民的生命安全得了根本保障。让同学们看到了更多未来的希望与光明,内心深感自豪又深受鼓舞,并提高了对国家的信心。

40E5C


通过观看直播,我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我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充满信心,在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