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五四寄语,共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引发当代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思考,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月22日开展“学习五四寄语,共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主持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全体部长参加。

活动伊使,赵子俊强调了本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对青年人的祝福,同学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深刻思考当代青年人所担重任,并通过诵读认识到当今社会赋予青年人的时代任务,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赵子俊给同学们观看了一段有关五四精神的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同学们对之也有感良多,互相交流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使参与者从中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精髓,有利于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