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造价一班“弘扬五四,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一班五年制于5月4日晚线上开展了“弘扬五四,创造青春辉煌”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周慧文主持,19造价1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是“弘扬五四,创造青春辉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们通过召开此次班会,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首先组织委员贺传爽讲述了几个有关五四运动的小故事,随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本次班会的学习感受和对五四精神的感悟,最后由团支书周慧文同学总结发言,呼吁大家要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完成吾辈之使命,创造青春辉煌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深刻认识我国的基本国情,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