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五月心理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使同学们放松心态,享受生活,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9日开展五月份心理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纪检部部长葛宏宇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葛宏宇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随着新冠肺炎的发生,人们意识到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是战胜疫情的基础,如今疫情形势已趋于平缓,长时间的宅家生活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也并无益处。本次活动同学们将以空间动态打卡的形式参与,晒出出游的照片或者分享想去的地方,在晒图中晒出阳光心态,晒出生活态度。葛宏宇还提醒同学们在出游的同时要注意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可麻痹大意。会后,同学们纷纷在QQ空间进行晒图打卡并互相交流感悟体会。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班集体的活跃性,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健康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