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增强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的决心,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4日上午九点举办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无数青年将血性担当与锐意进取镌刻在自己的信念中,将五四精神融入血脉,用青春之力披荆斩棘,用行动谱写奋力拼搏建设新中国的时代旋律。在活动中我们明白, 青年- -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强工作本领,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
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