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开展“重返入团时”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团员教育,增加入团荣誉感。4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季学峰为大一班长团支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团课。

团课上,季学峰同团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诞生、发展和光荣传统。季学峰讲到: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员应该倍感自豪和光荣,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人更要适应时代发展潮流,要努力学习,积极组织参加团支部活动。同时也要时刻牢记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要敢于担当、勇于进步,在生活上要自强自爱,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真正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提高了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同时也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为建筑工程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