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26是第20个世界产权知识日,今年的主题是“为绿色未来而创新”。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引导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线上开展了“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团总支及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具体的几个案例,以及观看视频和“说出你了解的知识产权”环节,为同学们营造“尊重版权、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宣传部副部长葛雪艳还为同学们科普了沙湾县执法大队对查收的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的事例动员同学们进一步加入到保护知识产权的行动中来,构建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环境。


本次“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欢迎。通过宣传,提高了我院学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增强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