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七班开展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四月21日,为了响应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战况!建筑工程学院造价七班全体同学开展了线上组织观看了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的战“疫”直播活动。


关于本次疫情战役,一方面,我们要领会和吃透党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部署和指示精神,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全面掌握本地区的疫情防控情况,把相关精神和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在防控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另一方面,要对疫情态势据实且及时汇报,做到严肃认真,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


    广大人民群众既是我们与疫情作战时的保护对象,又是战“疫”的主体力量。战“疫”是一场人民战争, 这次疫情就像一面镜子,映射出的是上下齐心、共同抗疫的团结精神,更是中国人民的制度自信。相信渡过这个艰难时期的中华民族,迎来的必将是防控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