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工3班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建工3班围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的主题,结合五四精神以及当前战疫情况,在班级开展线上“团支书讲团课”的活动,并以视频ppt形式呈现。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人们紧急投入这场严峻斗争中,冲锋一线的"白衣天使"、守护家园的公安民警、创造"中国速度"的工人、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甘于奉献的志愿者…这些认识或不认识、谋面或未谋面的"战友们"在祖国的每一个平凡岗位焕发着熠熠闪耀的初心光芒。为了更好的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宣讲家网推出系列时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抗疫正能量。网上团课上团支书在线上群里跟同学们提出了讨论,同学们都积极互动。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转眼新的学期开始了,虽然授课方式发生了变化,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尽快投入状态,不畏惧,不退缩,不慌乱,努力学习,增长本领,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让理想在行动中闪亮!最后让我们坚定信心,静待花开,再次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