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工一班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下,19建工一班开展了线上“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线上活动,观看视频以及让同学们积极的参与讨论。  

在班书记的带领下,响应疫情期间的所有的意义活动并且积极参与其中,讲清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把党的声音传得更开。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提高素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如青年大学习、线上安全教育、防疫公益课等


   通过此次的线上活动让同学们 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感悟战中彰显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