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线上“读书月”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读书日。每年4月23日,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会围绕“4.23”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阅读宣传推广活动。为了使同学们更哈地了解这个节日的意义及内容,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也在线上展开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部主持,团总支团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程邦柱和葛雪艳共同为同学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找了相关视频与事例,同学们明白“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丰富内涵,理解“书籍是进步阶梯”的深刻哲理,把读书看成自己的生命线,在阅读中快乐成长。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推荐近日所读好书,并说出推荐原因。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白读书的重要性,意识到读书对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有促进的作用。并以此为契机,往后将继续开展相关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爱书与读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