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级造价四班开展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19造价四班全体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思煜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上,陈思煜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抗疫故事,分享了个人在抗疫工作中汲取的强大力量,陈思煜表示,要把对本次抗疫故事的坚定信念自觉转化为今后做好团组织工作的信心与力量。

值此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时刻,大家在一起回顾曾经度过的40多天难忘的隔离经历,意义重大。随后,陈思煜跟大家分享了此次团课的几点感受,一是抗疫青年志愿者们代表全国我们千千万的团员青年。在这次战疫大考中,迎难而上,抛却顾虑,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我们要向他们看齐。二是志愿者们扛起了青春责任与担当。他们责任和感情前往一线,在工作中,既能坚守原则,又能体现人文关怀;既解决了防控难题,又温暖了服务对象,展现了青春担当,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青春在线,大任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