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自疫情暴发以来,母校防疫工作牵动着每位校友的心。4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子陈慧斌同学向母校捐赠了1000多个医用外科口罩、两箱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平权,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出席了捐赠仪式。


陈慧斌是建筑工程学院2010级工程监理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并顺利的考上专升本,后又考入江苏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前是硕士一年级学生。陈慧斌同学一直心系母校,此次疫情期间,他多次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助力母校的防疫工作,听闻近期学校即将复课,需要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毅然决定开展本次捐助活动,以此来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后续师生返校、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建筑工程学院捐赠一箱医用外科口罩和两箱消毒剂等防疫物资,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李平权代表学校向陈慧斌同学表示感谢。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时刻牵动着每一名在校师生的心,更得到了毕业校友的关注。学校全体师生将坚定信心、铭记责任、感恩前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高玉春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