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1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线上组织“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程邦柱组织同学们观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与视频让同学们抒发观后感。同学们都感悟颇深,作为在祖国繁荣强盛时期长大的一代人,爱国之情早已深深地扎根在这一代青年的心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把祖国的安危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把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作坚定的报国之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成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强音。


   通过这次的线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这句话令我深受启发,我们也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各条战线的青年一起,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