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环境社线上学习之五:知识产权宣传周和世界读书日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20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和蓝晨话剧社全体成员,在社团指导教师董波、葛易和张瑞的带领下,第五次线上集中学习,本次主题是:知识产权宣传周和世界读书日。

420日至426日,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由知识产权局等部委共同举办。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董波和葛易向同学们分享了撰写和申请专利的经验。

423日世界读书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三位老师和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最近在读的书,比如:《动物庄园》、《未完成的中兴:中唐前期的长安政局》、《游民文化与中国社会》、《纳粹德国的腐败与反腐》、《建筑的复杂性与矛盾性》等。

葛易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