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线上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具体安排团总支各部门的任务,落实团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43上午开展第一次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主持,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赵子俊对此次线上团日活动所做出的诸多成果进行汇总,并对此次活动的结果表示肯定。其次,赵子俊与各部长讨论此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纪检部部长葛宏宇首先提出线上同学们对活动内容理解时有许多不懂之处,赵子俊也表示下次进行活动时加以改正。之后,赵子俊对团日活动的安排进行了更细致的分配。最后,赵子俊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且再次提醒大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各部门意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其次,在对活动更细致的分配之后,我们也相信下一次团日活动我们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