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第一次线上心理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防疫期间正面舆论引导和学生思想引领,关爱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20日晚19:30采用线上通话的方式举办第一次线上心理活动。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赵子俊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居家情况表示问候,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与父母发生的小故事。同时,各位同学也纷纷分享了寒假期间的所见所得以及家庭趣事。随后,赵子俊向同学们普及了原生家庭的概念及一些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降低或完全摆脱原生家庭的负面影响。最后,赵子俊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书籍和电影,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去阅读和观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心,使同学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