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防疫抗疫,为武汉加油”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这个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为抗击疫情能够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贡献青年学生的点滴力量,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13日在互联网线上开展防疫抗疫,为武汉加油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组织,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赵子俊说明了此次线上活动的目的,要求同学们以网络平台为载体,发表鼓励标语、精心设计的海报及手抄报等为武汉加油。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权威机构或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科学掌握防控要求,稳定情绪增强信心。最后她提到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各项安排,在院系统筹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学习,确保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1DB75


此次团日活动的展开,不仅让同学们对疫情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将同学们凝聚在一起汇聚力量,传递温度。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暖花开终有时,繁花似锦将来到。愿疫情早日散去,祖国无恙、你我无恙、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