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手牵小手,用爱温暖一片天” 建筑工程学院滁州福利院志愿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团队于1220日前往滁州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稚嫩花儿,共同呵护”。


   早上8点半,志愿者们带着一颗热诚的心和礼物前往滁州市儿童福利院。抵达之后,孩子们热情地跑出来迎接,随后大家一起搬桌椅布置教室。老师拿来彩笔,卡纸和工具,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画画制作贺卡。志愿者们手把手地帮他们画,涂,剪,粘。虽然大部分的孩子是有一定缺陷的,但是他们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彩,活泼可爱。孩子们用心挑选颜色,认真涂染。大家一起俯首作画,笑声不断,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感动了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的爱心温暖了他们。贺卡制作完成后,孩子们一脸自豪地拿给老师看,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大家感到一丝欣慰。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帮忙收拾整理打扫卫生,和孩子们依依不舍地挥手道别。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大家也意识到,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