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激情元旦,绽放梦想”建筑工程学院2020元旦晚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庆祝2020年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1223日晚19点整,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激情元旦,绽放梦想”的元旦晚会。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程毓,团总支书记张媛媛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文艺部同学的一段热情的开场舞《cIoser》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小品《上学那些事》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武术表演《卧虎藏龙》让人震撼,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舞蹈《没有明天》,跳出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歌曲《盛夏》、《崂山道士》、以及走秀表演和轮滑表演等节目,使得晚会现场掀起了一次次高潮。精彩的节目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也引起台下观众接连不断地尖叫声和掌声,抽奖互动环节也提高了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最终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本次元旦晚会展示了同学们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使更多有文艺特长的同学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拉近了各系同学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过本场晚会建筑工程学院也祝全校学子新年快乐,学业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