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会新闻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期两天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落下帷幕,土木工程系的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土木系运动员,严聪雪同学在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王世青同学在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好成绩,在男子甲组30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钱进淘在男子铅球甲组获得第四名成绩。闪鑫在女子铅球甲组获得五名成绩。李天行、方丽、宋煜、陈珂布分别在男子100米甲组、女子100米甲组、男子跳远、男子800米中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在之后的团体赛中,我系在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中土木系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男子四乘一百米接力赛中获得甲组第五名成绩。在引体向上团体赛中获得甲组第五名成绩。在两万米接力赛中获得甲组第六名成绩。本次运动会土木系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尽管如此,我们系也没有放弃对运动的热爱。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土木工程系同学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可以做到吃苦耐劳,不断拼搏。本次运动会在各方的共同的努力下圆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