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雷锋月报道之植树节活动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正值三月春风吹拂校园,土木系全体学生会成员于313日下午12时在园林培训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312日是植树节,为了继承优良传统,土木系学生会开展了我为校园添绿色的活动。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而绿色的主要代表者是树。一年一度植树节的到来,再次焕发了我们心中的朝气。植树是我们保护环境的一种方式,这个活动对拓展大学生知识和见识,丰富大学生生活有实际性意义。让我们携起手来绿化环境,绿化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天空下,舒适的环境中。

         这次的活动使大家对环境保护有了切身的体会,让大家知道环保并不难,环保离我们并不远。增强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使有环保意识的人有机会为环保出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对大自然一草一木的爱心,更好地认识到绿色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从而规范自身日常行为,自觉爱护花草,以减少践踏草坪损坏树木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