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雷锋月报道之打扫教室志愿活动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土木系将3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本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目的,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精神文明”为主题。


           土木系学生会通过自主报名招募志愿者,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系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在39日对土木大楼的所有教室进行卫生打扫及桌椅的摆放。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境界,配合学校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激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奉献服务精神,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 ,将志愿服务与社区、校园和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