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2015年“三走”系列活动之“踢毽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3日中午,土木工程系2015年“三走”活动之“踢出健康、踢出精彩”女生踢毽子比赛在学院新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土木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体育部具体承办,14级所有班级都派出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由个人赛、集体赛两部分组成,其中个人赛按花样踢毽子的四种踢法分四轮进行。两个项目得个数相加所得为每个班级的最后得分,根据得分高低评奖。单人比赛中,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技术水平一般的,每次把毽子踢飞了都会迅速地捡起来重新踢起来,想着抓紧时间能多踢两下;技术娴熟的人,除了考虑不让毽子踢飞之外,还要考虑怎样缩短每次毽子飞行的时间,能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比赛中,尽管同学们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我系女生们不仅愉悦了身心、也锻炼了身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