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团总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党政领导专家系列团课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为了切实培养提高团干的素质能力,6月7日下午15:30,我系在4227教室开展“党政领导专家系列团课”主题教育活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李超老师受邀给与会团干部讲授系列团课之三“人际交往中的表达与技巧”,出席的团课有团总支老师唐艳艳、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团支书。

团课上,李超老师明确指出本次团课旨在表明表达和沟通的存在的意义是日常生活的需要、事业成功的需要、追求幸福生活的需要。随后,李超老师针对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

经过此次团课,相信学生会干部和各班优秀班委将更加明确人际交往中的表达与技巧,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时时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我系创出累累硕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