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捷报:土木工程系在我院足球联赛中勇夺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立夏刚过,天气瞬间转热。5月18日下午,太阳炙烤着整个足球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之校园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战是汽车系对土木系,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系以3:1的比分获胜。

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却丝毫没有打消队员们的热情。刚开场不就,土木系队员整装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土木系选手不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在下半场比赛中,我系主力选手在助攻手漂亮的弧线球下,一个灵巧的转身,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此后,比赛达到了高潮。土木系气势大增,持续发起攻势,而汽车系也不甘示弱,连连防守得力。最后,土木系以3:1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队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系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