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团总支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并部署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已经过半,为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5月19日中午12:30在土木楼4304会议室,土木系团总支老师唐艳艳召开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首先,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在4、5月份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汇报。接着,唐老师对各部门工作作出点评。随后,唐老师通知了“关于申报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活动,并一一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有哪些具体的要求,并且鼓励每个部门填好申报表申报活动。最后,唐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亲力亲为干工作做好率先垂范作用。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