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3日下午一时许,土木工程系在四号楼4101教室举行第十二届系学生会换届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团总支书记徐邹影以及辅导员代表张锐老师出席了会议。系学生会新老主席团、新老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所有的新一届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就对新一届上任的学生会干部们表示祝贺,对老一届学生干部们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做好交接工作,确保顺利换届。接着,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段少祥对上一年的学生会服务同学、校园文化、理论学习等活动和所有的工作作了总结,并讲述了自己一年来作为学生干部获得的收获和感悟。其中,他说到,作为学生会干部一定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配合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也提出了学生会干部应该做到“守信、守时、勤学、用心”这几点,与大家共勉。然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史宴凯做表态性发言,他表明了搞好新的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目标。紧接着,新一届的系团总支副书记迮良帅宣读了新上任的所有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名单。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首先希望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要有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的奉献精神,并希望同学们相信作为学生干部是一定会得到锻炼的,经历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刘书记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并旁征博引的使用了大量古今中外的事例说明了读书对于个人的重要意义,表明了一个人拥有良好修养的重要性。最后,会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系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的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以后我系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