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9日和10日两天,土木工程系四号教学楼大厅内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各部门的老成员们在土木工程系大厅为2015级新生做系学生会宣传和报名工作。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 

  招新前期,系学生会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尽的活动策划,各部门统筹安排,确保招新工作有序进行。在学生会招新工作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已经有针对性地提出招新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解决方案。系团总支也制作了宣传资料及部门简介,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使学生们对自己填的志愿部门有了深入的了解。面试前各部门还准备了齐全的考题,包括基本问题、情境假设等,帮助老师和老学生干部们在短时间内察出报名者是否适合竞选的部门,提高了效率。我系学生会招新工作的第一轮笔试和面试工作即将在下周逐项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