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第三届致学测量社圆满换届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1号晚上七点整,土木系测量社团在4320教室隆重举行了2015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土木系团总支徐邹影老师、社团指导老师朱宝、学生会副主席夏家成、新老社长李飞和邢震,以及2014届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上届测量社社长李飞作出一年来的工作报告。随后,徐邹影老师对测量社李飞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系部社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紧接着测量社团优秀学生干部在音乐声中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便是致学测量社团工作交接仪式,上届社长李飞将社旗郑重地交给新一届社长邢震手中,邢震随后作就职发言,他表示新一届致学测量社团一定会在上一届致学测量社团的基础上累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得致学测量社团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最后指导老师朱宝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15届致学测量社团的期望和14届测量社团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致学测量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最后,测量社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使同学更加了解致学测量社团,也让社团更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他们的权益,始终以服务同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丰富校园文化和社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