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领导牛春雨、程一斌一行赴琅琊、南谯各地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春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一斌在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的陪同下,分赴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对我院34名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开展本年度的“爱传万家”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牛春雨、程一斌一行每到一户学生家里,都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就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询问,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和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实际困难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同时给每一个走访家庭都送去了爱心慰问金。被走访的学生家庭和学生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优异的表现来报答学院的关心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