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致学测量社二等水准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土木系致学测量社承办的为期约一个月的“ 致学测量社---二等水准比赛 ”(1000米)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比赛的决赛在6月9号下午3点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嘉宾和裁判分别为土木系团总支徐邹影老师,土木系测量指导朱宝老师,土木工程系参加安徽省技能大赛测量队的李小愧、沈洪旺、李飞、汤朝、陈金宇,组织部部长李阳、宣传部部长时海洋。

   比赛尚未开始,选手们已经表现的非常活跃,在强烈的太阳下没有选着退缩,而是迎面而上,充分体现了测量的精神“不怕晒、不怕苦”,都在认真的的练习。从他们的认真劲可以看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比赛正式开始了,场外选手们都非常紧张的观看场上选手的表现,而正在比赛的选手非常熟练的进行着比赛。在赛场中还有许多女同学,也表现的非常出色。真是把“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老话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竞赛,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培养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并为今后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下年参加安徽省技能大赛储备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