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查宿舍安全 推文明之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6s管理卫生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9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配合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学生宿舍,积极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首先对个人物品摆放、桌面卫生及宿舍公共区域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大部分宿舍的总体情况较好,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违禁电器管理,共同创建安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培养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奠定坚实基础。

温馨的宿舍需要你我共同构建,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生活的地方,保持宿舍卫生是为了保障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加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因此,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保持宿舍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李泽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