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 青春接力|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保证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将学生工作更有序的进行下去,促进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10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阶205教室召开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吴超伟和崔伟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大一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由吴超伟老师为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主席团颁发聘书。接着,吴超伟老师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关于任命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成员的决定》。宣读完毕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书记王晃、学生会主席席文凯、青年传媒中心主席李泽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任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承诺将继续发扬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同时积极创新,牢记使命与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吴超伟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下一届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初心和责任感,奋斗拼搏,争取更大的成绩。最后吴超伟老师对大一的班长和团支书强调晚自习的纪律问题及最近的一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至此,我院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同学干部成员能够精诚团结,共同扛起责任,带领我院团学组织走向更好的未来!

作者:李泽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