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学生干部的选拔制度,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师生。10月10日晚七点在4119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团学组织换届竞选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吴超伟老师、21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传媒中心及各部门部长以及22级竞选人员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竞选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22级团总支刑丹丹宣读竞选要求和选拔原则。竞选大会第二项,竞选人演讲。他们整装待发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通过自我介绍、岗位认知、胜任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介绍。表明任职愿望,展现能力、信心、责任心和服务之心。虽然只有短短三四分钟,但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演讲,尽显意气风发的少年人风姿,获得了全场的掌声。竞选大会第三项,由团总支负责人吴超伟老师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了22级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出色工作和辛勤付出,同时对各位候选人的精彩竞选演讲和以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会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作者:聂巧惠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