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42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掌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会议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同志介绍了此次活动主要从三方面来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分别是学习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针对党员干部“三问”开展学习讨论,并制定学习计划。

刘文元提到,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抓落实,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随后,党员代表针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三问”“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分享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一行动,鼓足“实干笃行”的拼劲,增强识变之智,掌握应变之策,涵养求变之勇。

通过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抓落实,坚持不懈从新思想中找方向、找指针、找方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廉洁奉公的目标。

作者:吴超伟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