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向国旗敬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新中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线上开展“2023向国旗敬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各班团支书将二维码、链接发到群里,同学们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进去之后,选择好地区之后,我们就能看到五星红旗缓缓上升,上升之后我们就能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话语“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独特的动态设计互动板块、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升国旗、向国旗敬礼等环节。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的同时使同学们内心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情怀也一同升起!


“向国旗敬礼”活动不仅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今天,我们致敬五星红旗,致敬伟大祖国!

作者:李泽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