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知我 启新未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3年迎新晚会演出活动

作者:吴超伟    

发布时间:2023-09-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迎接2023级新生,展现我校师生良好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6日晚7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知我,启新未来”2023迎新活动。我院组织81名新生代表观看精彩的演出,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李平权,团市委领导,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观看演出。

本次迎新晚会紧扣“青春知我,启新未来”这一主题,共筹划演出12个节目,由各院校艺术团、学生协会共同带来流行舞蹈、诗歌朗诵、大合唱等各类特色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内涵丰富的独特文化特色。其中《军体拳》是教官们给新生们在繁忙紧张的军训后带来的最后一场 “开学大礼”。随后的表演中现场明亮璀璨的焰火,台上充满激情的嘹亮歌声,台下同频共振的呐喊,共同构成一幅激动人心的画卷。

通过观看此次演出活动,给全体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的美好祝愿。期待2023级新生们继续向前进展,在人生的新阶段书写新篇章,追求更加绚丽的日月光华。至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知我,启新未来”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吴超伟、聂巧惠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