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全国装配化装修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2日至24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林秋怡赴江苏徐州参加“全国装配化装修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共同体由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相关企业、行业协会、有关院校、行业院所等自愿组成的职业教育联合体与利益共同体。共同体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职业教育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团结、调动、组织热心从事和支持装配化装修职业教育的各界人士和社会力量,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交流展示职业教育在深化职教改革、“双高”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成果,服务装配化装修全产业链及其职业教育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我校申请成为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林秋怡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