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和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分享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提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9月19日,建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分享会,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教育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部署要求。

活动中,就“习近平总书记讲给大学生的54句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两个主题,组织学生讨论,努力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活动主题,学生逐个发言,说出自己的看法与理解,团结引领学生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作者:吴超伟、余开田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