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和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教育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部署要求,9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学习回信精神、牢记殷切嘱托,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读书分享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殷切期望,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畅谈自己的深切感悟,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有同学表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情怀、练就本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指明健康成长的方向,给予了我们无尽的奋斗力量。有同学表示,“自找苦吃”是一种不惧困难与挫折的勇气,是一份甘于奉献与付出的觉悟,我们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总是把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放在心上,道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同学的深情厚爱、对新时代青年奋进新征程的殷切期望。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知道在中国逐渐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时代呼唤中,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勇攀科学高峰;要锤炼高尚品德,立足中华历史文化底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拔节孕穗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矢志艰苦奋斗,跑好“接力棒”,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这股精气神,落脚到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实际行动上来。

作者:吴超伟、唐帅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