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吴超伟    

发布时间:2023-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6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前往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队来到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景仰之情,同学们虔诚、仔细的擦拭无名烈士之墓上暗淡的灰尘,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接着,学生们向周家岗无名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全体成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周家岗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了解周家岗抗日战斗和皖东红色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那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

作者:吴超伟、席文凯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