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龙岗抗大八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龙岗抗大八分校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夯实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日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忆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20日,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抗大八分校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党员们对革命先烈们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尾声,在主碑纪念广场,全体教师党员高举右拳,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作者:吴超伟、司武兴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