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前往天长抗八分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来到天长抗大八分校,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系统地了解了新四军战士过去在龙岗学习、生活的历史情形,通过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贤崇高的品格风范,切身感悟到我们党创业之坎坷、奋斗之艰辛。参观完纪念馆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课,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先烈斗争精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尽责。


作者:司武兴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