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春助省运,志愿献真情”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9月2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滁州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的最后一项服务赛事,我院青年志愿者自省十五运会开幕以来参与服务了青少年部击剑比赛、青少年部游泳比赛、高校部田径比赛以及群体部五人制足球比赛。

为了更好地协助省十五运会,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展示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在比赛前,我院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参加校志愿者培训会议。 在比赛现场,志愿者们互相配合,为运动员、裁判员提供报道接待、疫情防控、跟车联络、后勤保障以及竞赛服务,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

短暂的志愿生活虽告一段落,但美好的志愿经历永远铭刻在心。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成为省十五运会赛会志愿者,是很幸运的,此次志愿服务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而且学习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这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以后,也将会在更多社会实践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作者:袁欣、司武兴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