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教育部“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8日,全国建筑工程识图“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举行,本次考试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实训中心处长曹晓斌、副处长刘杰等,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富陪同下到场巡视。

作为全国教育部“1+X”证书考试的试点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识图教学团队在建筑工程识图技能证书评价组织(广州中望龙腾)的指导下,在校实训中心、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配合下,精心组织,顺利完成组织动员、学生培训、考生报名、考前模拟、场地布置和设备调试等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并严格按照教育部“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

当天考试过程纪律严明,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考试进展顺利。此次考试的组织,有效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对“课证融通”方案落实、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徐邹影 葛易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