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讨“金鹏建筑班”校企合作活动方案

作者:冯环    

发布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8日下午,金鹏控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刘绍娟女士、金鹏建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宏武先生、金鹏控股集团培训总监、金鹏学院副院长徐德明先生、金鹏建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负责人葛顺顺一行来到我院展开“金鹏建筑班”校企合作活动方案研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党总支书记刘文元、教学秘书高玉春、建筑技术系主任朱宝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讨论。


刘宏武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目前企业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方向。刘绍娟希望借助学校的资源和平台,为企业提供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讨论,双方对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实习、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共建专业课程、相关横向课题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深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新型学徒制模式指明方向。

作者:冯环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