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赴金鹏控股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李延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物管1班同学在物管专业负责人高玉春、班级辅导员李延老师的带领下,赴金鹏控股集团公司进行参观。20物管1班为学院与金鹏控股集团合作培养的精品班,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金鹏控股集团公司安排了这次参观活动。本次参观包括金鹏玖玖广场、金鹏陇玺台、金鹏控股大楼三个项目。

金鹏控股集团公司业务分8个板块,金鹏祥和物业公司为金鹏控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祥和物业在物业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制定了先进的管理制度。玖玖广场、陇玺台、金鹏控股大楼三个项目均由祥和物业提供运营和管理服务。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实地感受了祥和物业公司严格、规范的管理,标准和专业化的服务。将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进行了结合,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为将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增强了学院和共建企业的联系,了解了企业需求为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和参考,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李延

审核:朱永祥